我一直有那麼些感覺,一過了十八歲,年紀就飛起來了。確實,時間是那麼快地飛著,過了這個年,我就27歲了,也許並不能算老,卻有一種很深很深的老了的感 覺。過去的那麼些年裏,我經歷的太多,多得把自己的人生階段推早了一半。計畫趕不上變化,現實帶來的不安定性,家庭、感情,事業的變化接踵而來。於是我生 活在一場局限中,身體不自由,連心也是不自由的,我全部的現實就是我必須要與現實妥協。我不由自主地把自己空置到某種閒散的生活狀態中去,保持平常心,以 往的生活步調既已找不回來,就得不斷適應新的節奏。所以,我總是很緊張,因為我知道時間會過得非常快,我極力與飛逝的時間保持同樣的步調,也想過逃避,但 我知道這解決不了現實帶來的問題。我身上背負了父母所有的愛,他們讓我明白,我是他們的唯一,所以他們超出百倍地愛我,因為我唯一,所以我也超出百倍地愛 他們。我並不是那麼快樂,我只是堅持,不肯讓痛苦掠奪了我的快樂,我告訴自己,再以後再以後,我.都不會再像年輕的時候那麼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