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是自私的,當你把一個人看成自己的一部分到能放棄自私,那實在算是一件人類很了不起的成就,值得用愛來加冕,而如果有人能那樣對你,那麼我想他也值得你用天使來稱呼。

就算兩個人缺乏了那個緣分在一起,不管是時間、距離、遲疑還是愚蠢,當你為一個人付出過那份純真的感情,那麼就會留下一條痕跡在雙方之間,就算都已經各有所屬、相隔千里、物轉星移,當再次相遇,又或只是聽人提起,很難不會有一股熱流再次竄過那條痕跡。

我們無法讓每段緣分都開花結果,但能做的是去珍惜,以誠實的態度去面對別人和自己,真正喜歡上一個人就好比拿自己的心去換回另一顆心,心只有一個,最後只能交給一個人,當無法交出自己的心時,至少能存懷感激的尊重對方的心,在呵護後交還。

在生命的旅程中飄流,我們期待會在某一站遇到一位屬於自己的天使,在上車後坐到自己旁邊,開始交談,分享彼此的思想和經驗,你甚至可以邀請他下車和你度過一天,但請別忘了在黎明到來之前,好好的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