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重遇很久不見的戀人,你會痴痴地看著他,他的身影,他的一舉一動,是那麼的熟悉,那麼的親切;所有的回憶,就在這一刻在腦海裡翻騰,多麼地想把這一刻留住,那怕時間停多一秒也好。

那是一種,由心發出的感動。

他離去的時候,你只是呆呆地凝視著他,在你的眼眸裡,他的背影伴隨著腳步聲,越來越長、越來越遠、越來越模糊,直至消失在你的視線裡。
良久,你才恍然回過神來,轉過身離開。

當你望著他的背影的那一刻,是幸福,也是愛一個人最深的痛。

曾 經以為遺忘了的,卻又在夢中重,他走路的姿態,微笑的神態,令你覺的世上所有的幸福都降臨在你的身上。一切都真實的那麼美好,那麼的完美無暇,可惜,當你 伸出手去,想把幸福牢牢的抓住的時候,卻從夢中甦醒過來,那一切突然消失了。消失的程度,就好像從來就沒有發生過這件事一樣,是那樣的不留痕跡。

以為只要簡單的生活,就能痊癒了的傷口,你的夢卻提醒你的愛還在。

而你,只能緬懷。

有時候,太愛一個人是錯。他經過的地方、他頭髮上髮絲精的香味、他喜歡的歌、他的一切一切,那熟悉的旋律勾起的回憶,抽搐著心靈。

那一種來自心底的刺h,是他在你心中留下的碎片。時間能沖淡一切,但需要多久呢?我們都不知道。

有 人說:「在一個錯的時間裡愛上一個人,是錯愛。」其實時間並沒有錯,也沒有愛錯,只是相愛的時間已經結束了。命運使兩人遇上,命運也能使兩人分開;愛使人 盲目地去追尋,很多人在愛情路上跌跌撞撞,最終學會了「接受」、「寬恕」和「期盼」,得到了「愛」,但卻沒有得到「愛情」。

愛情是一種浪漫、淒美的感覺,是一個夢,我們都找尋過,有人用了幾小時、有人用了幾天、有人用了一生;最可悲的是,最美的愛情,是不可能得到的。
最美的愛情,是一種永遠的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