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活在幻想中  寂寂寞寞這天空
願望就像隔著許多重
前路如何下去  格外朦朧
明日我是有力操縱
或者終於都撲空
就是活在幻想中  日日夜夜看天空
亦願盡力向著理想衝
和良朋同聚首  義重情濃
幻想的儘管太多  真心一點接通
明日事怎麼猜得中  明日夢未定我內容
明日道路上各亦有不同
唯有我與你這份情  存放你我的心窩中
能永永遠遠  天邊海角亦透著笑容
明日事怎麼猜得中  明日夢未定我內容
明日道路上各亦有不同
唯有我與你這份情  存放你我的心窩中
能永永遠遠  都點起暖火
叫心  再不冰凍

活在幻想中 (國語版是惦念)  演唱:吳奇隆
作詞:潘源良  作曲:雷頌德
(電影「哪有一天不想你/浪漫狂野戀」粵語主題曲)


很 可惜的是 (活在幻想中 尚未收錄在任何專輯中 這首歌並沒有收錄在任何一張專輯中。因為,那時候吳奇隆剛好離開了華納唱片公司,因此,這首歌就只在電影裡出現過,而未出現在任何 吳奇隆之後的唱片中。就連華納之后推出的精選集也很遺憾地從來沒有見過這首歌。所以,除非華納自己還有保存這首歌的母帶,要不然,就可能永遠無法在任何專 輯中聽到這首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