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對你掉眼淚,你難道不明白為了愛,

只有那有情人,眼淚最珍貴,                              

一顆顆眼淚都是愛,都是愛。

為什麼要對你掉眼淚,你難道不明白為了愛,

要不是有情郎,跟我要分開,我眼淚不會掉下來,掉下來。

好春才來,春花正開,你怎捨得說再會,

我在深閨望穿秋水,你不要忘了我情深深如海。

為什麼要對你掉眼淚,你難道不明白為了愛 ,

要不是有情郎,跟我要分開,

我眼淚不會掉下來,掉下來。

我眼淚不會掉下來,掉下來。

情人的眼淚 -  姚蘇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