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朋友逛街時,聽到kelly隻最佳位置, 新曲加精選就是有這個好處, 可以讓你有機會聽番遺忘了很久的舊歌, 很喜歡y man 填的這首詞:

「無論你喜歡誰,請你記住留下給我這位置
 時常在內心一隅 空出幾吋為我堅持
 同渡半生 亦有張椅子
 是否愛還是其次           」

或 許有些人會覺得歌詞很消極,但是我就是覺得岩feel,你理我! 好似阿徐小姐個纖體廣告咁講法「我有我「聽歌」態度!」未必所有關係,亦受得起刺激,既然共你一起也許真的不容易,所以 - 喜歡你,最好不要講,安守這 位置。我知足,所以我常樂,我只想所做的一切,永遠在你的心裡邊。

p.s.朗豪坊遊記要等我聽日起身慢慢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