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背山羊 被迫做實驗 (明報)

【明報專訊】美國科學家正進行實驗,以圖令「斷背」的公山羊改變性取向,卻引來同性戀權益人士不滿,包括昔日網壇名將「女金剛」娜華蒂露娃在內的同性戀權益人士,都呼籲有關科學家終止實驗。

本身為女同性戀者的娜華蒂露娃說,山羊有權成為「同志」。她指摘這項實驗殘忍,且「深深冒犯」了男女同性戀者。進行實驗的研究員則強調,他們的目的旨在幫助提高山羊的繁殖率,造福牧民,而非「醫治 」同性戀。據統計,每10隻公山羊便有1隻有「斷背」傾向。

進行有關研究的專家表示,理論上,讓人類胎兒由「攣」變「直」的程序,就如讓準媽媽服食抗煙丸那麼簡單。同性戀權益人士擔心,若今次的公羊實驗成功,未來婦女在懷孕時也許亦可選擇接受「治療」,消除嬰兒成為同性戀者的機會。

星期日泰晤士報

p.s. 會不會是愚人節笑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