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晚飯時,老媽跟我說起她工作的一位同事的女兒是跟我同一間中學的,還要是同期的,她的名字叫chu ka sin(好像是這樣讀的),我的感覺是,香港地方真是小,這樣也可以知道一位舊同學的事,不過有時候事情就是這樣,有預料之外的發展才有趣。

傍晚坐在電腦前,有點無聊地點了以前中學的xanga ring,點呀點呀,就看到許多舊同學的xanga,有的會把生活寫得蠻精彩,有的是不斷post歌詞和一兩句不知想說甚麼的句子,最有趣的不是同期同學的xanga,而是師弟師妹的xanga,長大了差點認不出樣子,蠻有意思的。

我們都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各自過著不同的生活,可能同坐一班地鐵,同樣工作在一個公司,甚至每天都擦身而過,但就是不知道為何,總是遇不上。期待有一天,在某一個時間,某一個地點,偶然地遇見你我,大家會親切地說上幾句,留個聯絡,而不是再次的擦身而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